百度 论坛搜索
东家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7-12-27 17:3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蓝点 于 2018-1-4 11:32 编辑
9 ]7 _( |# o% ~" W, g( y+ N
! X+ C$ }( B( }0 `- X: Y
6 T8 o& _8 F$ f3 @  z/ [/ N, {
随着电视直播的兴起,我们迫切的需要一款功能强大,资源丰富的直播软件,而层出不穷的电视直播软件让许多用户花了眼,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汇总了2018最受期待的四款直播软件以及它们的特色功能。6 [4 Q; M' N& C  u0 X
# ?7 B( y% d4 L# N

6 }/ W8 y6 p. R8 i
No.4 电视家2.0
' L3 N% J0 S* p5 {
界面:传统界面,比较简单  Z1 K" w, o9 y! j" @, ?
频道:央视、卫视、少儿、体育等多个频道3 B& X& A0 R- ?) o% p
直播源:支持切换直播源
7 Q- I: ~' {0 L( c1 N& o

7 v. B" F% M/ Z
特点:支持节目预约

; }. G( x8 D* U% @# k0 y7 `
EagleLive_V2.2.2亲测好用!
, J5 B' f5 u1 \$ }
EagleLive_V2.2.2亲测好用!

0 r8 K% N. U6 j
No.3小薇直播2 p4 ?7 [3 _+ o$ _
频道:覆盖央视卫视地方台、娱乐、新闻、体育和购物等上百个直播频道+ @+ l$ w  g& o; `/ ^+ ]
界面:传统界面,按照不同的频道排列
! n4 n5 u$ ]* K9 \直播源:支持切换直播源$ H2 |+ s+ g- w+ r/ h3 N
8 t. ^0 _7 j2 H, e  d1 H
特点:操作界面简单,支持7天回看

. O% a2 y0 ~. G" ?
EagleLive_V2.2.2亲测好用!

1 B+ t8 b1 G! E; q5 R
EagleLive_V2.2.2亲测好用!
8 i9 R+ H+ `9 j# B
No.2HDP直播! E) J! B0 q  Y1 i, J
频道:包括央视、卫视、少儿、体育等多个频道
# L, H8 F& A! T3 {  H界面:传统界面,简单清晰
- L9 E7 E5 o9 G2 l直播源:支持切换直播源
0 m7 v* c6 w/ c- o8 M: q3 L) ^- R, p) `; P8 X
特点:可自定义节目源
* I) q* A3 k; I& b  N* m; ]

1 Z# F1 G) K1 W9 l* v7 p
EagleLive_V2.2.2亲测好用!
0 O" \$ D! ~! L  Q  B) T
EagleLive_V2.2.2亲测好用!
$ F9 r0 f) H# `. L
No.1 小鹰直播
频道:央视、卫视、地方等几百个电视频道全覆盖
界面:更加现代,简洁大方
直播源:支持自定义源、P2P源
# ?3 x5 e! ]* }8 N6 P) N) ]
EagleLive_V2.2.2亲测好用!
- p6 s) L" v; X( C1 A
EagleLive_V2.2.2亲测好用!
5 e# H9 t2 i* p8 L
特点
1、聚合全网影视剧、综艺、动漫、短视频等资源

- A" q" j% e1 T' A/ T$ {7 Y5 R
EagleLive_V2.2.2亲测好用!

! ^4 y: ~$ L$ k2 I. y6 C2 q
EagleLive_V2.2.2亲测好用!

& K; t, ]4 e: T* P7 F
2、网络直播全覆盖,聚合20多个网站热门直播内容,每天更新2万个直播节目

  Q9 L# E" c/ Z+ ^9 k" c
EagleLive_V2.2.2亲测好用!
; Z% e# ^' _' X& L# u
3、支持直播推送,想看什么自己决定
$ v6 J+ U4 x$ Y! t
EagleLive_V2.2.2亲测好用!
3 W; A6 k! A" {
首先用手机扫一扫,会出现这个界面,输入你想看的直播链接,比如B站的iPanda熊猫直播

4 i' N3 J2 g4 y% A, e9 `
EagleLive_V2.2.2亲测好用!
, J& }" F6 C* Y7 J
点击“开始推送”,电视上就会出现你想看的直播啦

) y  t* H9 r  |% w& q7 o
EagleLive_V2.2.2亲测好用!

! E- b1 K2 W6 D& u4 b4 b, M, A
下载地址
//pan.baidu.com/s/1o778sY2

  L: @0 V( P- u0 o# d! Z, Q4 x6 h
  e* p$ L( P  T, t  {& P
沙发
发表于 2017-12-28 10:0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支持原创!
板凳
发表于 2017-12-28 10:2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地板
发表于 2017-12-28 10:49 | 只看该作者
小鹰直播不错,正在使用中??!
5
发表于 2017-12-28 12:1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顶你了哦.
6
发表于 2017-12-28 13:04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我没看懂那~~~
7
发表于 2017-12-28 15:2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你一下下。。
8
发表于 2017-12-28 16:08 | 只看该作者
也有啊,前天不是你也到一个很狂的贴里去了吗?
9
发表于 2017-12-29 10: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可不敢~~~~~~~~~~~~~~~~~
10
发表于 2017-12-29 11:1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支持原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加范币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河北快3和值跨度表 返回列表
  • 浙江舟山定海区一国企非党管理人员涉嫌受贿被查 2018-12-07
  • 天津市引进人才落户实施办法政策答问 2018-12-07
  • 比如最高检的12309检查服务中心,原来还有显示信访处理进程,不过没有几天就取消了。[上火][上火] 也就是说办与不办也没有人知道,下边省事了,上边也就轻松了。 2018-10-24
  • 广东重启“大国资”战略 36家省属国企将整合兼并 2018-09-04
  • 那曲市总表彰劳模先进 2018-08-17
  • 圆明园海外流失文物为何回归难? 2018-08-17
  • 外媒关注“特金会”严密安保:朝方自带卫生间 2018-08-10
  • 长治县国税局打造“税收政策定制专属包” 2018-08-10
  • 高校举行毕业酒会 为毕业增添仪式感 2018-07-14
  • 拉萨市气象台发布强降雨蓝色预警信号 2018-07-14
  • 晋代歙石金银晕罗纹板研现身皖南 2018-07-14
  • 社会主义是一个真正的民主国家,这里的人民当家做主, 2018-07-13
  •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2018-07-13
  • 石窟旅行地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8-07-12
  • 卡布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8-07-12
  • 260| 860| 3| 734| 411| 910| 351| 703| 157| 766|